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举办2021~2022学年“城环英才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3    阅读次数:38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2023年3月22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在中区艺术教学中心举办2021~2022学年“城环英才奖学金”颁奖仪式。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教育处处长王棠荣、业务主管胡冬雪、研究员单文坡,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文真、副主任谢周清、穆杨、花正双与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颁奖仪式。仪式由谢周清主持。

谢周清首先向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对我系本科生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谢周清表示,英才班的设立是为实现党中央提出的协同创新目标、为我国更好输送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两段式、长周期”的培养方式,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国家的生态文明建设事业培育高质量、高层次的环境人才。

张文真宣读了表彰文件并向获奖学生表示由衷地祝贺。

英才班2020级本科生方明生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方明生分享了自己在英才班的学习成长经历,这里不仅有严谨细致的学习实践课程,如青岛暑期环境实践实习课程,也有轻松愉悦的文体活动,如“科技英才班”秋季短程马拉松活动。方明生表示,英才班的经历与“城环英才奖学金”的获得不仅仅是一种激励,更多的是一种鞭策,鞭策我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成长成才,将来为社会和国家发展作贡献。

在颁奖环节中,王棠荣、胡冬雪、单文坡三位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城环英才奖学金”由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资助设立,定向奖励环境科学与工程科技英才班的本科生,旨在激发学生对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热爱,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对于促进我系本科生培养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