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团队赴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3    阅读次数:41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2023年2月28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以下简称环境系)组织刘贤伟、刘启帆、蔡琛、袁丽以及康辉五位教师代表赴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学习和交流。南京大学环境学院副院长张徐祥教授、周庆教授,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蒋丽娟,以及多名实验技术教师出席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周庆介绍了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基本情况、发展建设历程、实验实践教学体系和建设举措等方面内容;蒋丽娟介绍了本科实验教学的课程设置、教改方向以及特色课程研究等方面工作。刘贤伟介绍了环境系的发展历程、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内容。随后双方围绕本科生实验课程规划、实验教学与实践、学生能力培养与课程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在实验教学中心蒋丽娟副主任的指引下,环境系各位教师代表参观了南京大学环境生物、环境化学和环境工程的教学实验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