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第三届研究生学术年会暨2022年安徽省废水 资源化利用工程实验室青年学术交流会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1    阅读次数:22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推动学术研究的深层探讨,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特筹办第三届研究生学术年会暨2022年安徽省废水资源化利用工程实验室青年学术交流会。本届会议旨在通过提供学术交流平台,活跃学术思想,促进师生对学术探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拓展师生知识储备的广度和深度。欢迎我系本科生、研究生积极投稿!

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22年12月4日

二、内容与形式

1、投稿内容:在读期间完成的学术研究成果,报告内容必须是以本人为主取得的科研成果,且涉及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

2、报告形式:中文或英文口头报告,报告时间为10分钟,同学提问3分钟,鼓励以英文形式报告,评分时会向英文报告倾斜。

3、报告人:学生报告主要面向我系在读研究生征集,学籍不在环境系但导师在环境系的学生也可报名。

三、投稿方式与截止时间

请有意参加本次年会的同学,填写《学术年会报名表》(附件),将文件命名为“姓名+学号+导师”,发送至邮箱XSNH2022@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环境系学术年会报名”,同时抄送给自己的导师,我们将于每个工作日晚上统一回复当日邮件。

截止日期:2022年11月18日晚22:00。

四、其他说明

1、如对本通知有任何疑问,请联系:何云天同学(手机:19105651626,微信:D-29001)。

2、因活动时间限制,报告场次有限,工作组将根据实际情况对报名稿件进行筛选,请报名的同学注意邮件及相关通知。

3、在本次年会中作报告可满足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培养方案中“博士生在学期间必须在国内外的学术报告会议上做学术报告至少1”的要求。

4、为配合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会议时间如有变更将另行通知。


附件-学术年会报名表.doc



学术年会工作组

2022年11月11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