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3月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为紧密联系党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3月20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3月支部大会,会议主要内容包含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范》、支部委员会汇报2023年支部工作、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张艺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张艺向全体党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范》的各项内容。她强调了网络行为的重要性,指出在信息时代,党员要注重网络上的言行举止,积极传递正能量,维护党的形象和声誉,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随后,张艺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3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汇报,她提及了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如主题教育活动、体育强国活动和分享交流活动等。

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带头,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自我批评时,党员们深刻反思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开展批评的时候,党员们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具体人具体事,不讲空话套话,为其他党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也为支部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动力。各位党员依次发言后,全体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最后,张艺同志进行简要的会议总结。她强调了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只有通过自我剖析、自我教育,才能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为党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支部大会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的优良传统,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还通过学习交流帮助党员们对标先进、查找不足。支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网络行为规范,不断提高党员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