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31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党员大会在东区第一教学楼201室顺利召开,大会的主要议题是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环境科学与工程系142名正式党员参加了本次党员大会,会议由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文真主持,学校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万洪英列席指导。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教师党支部副书记陈洁洁同志依次宣读《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监票人建议名单,全体党员按流程依次酝酿讨论后,经表决一致通过。之后,陈洁洁同志向大会宣布计票人名单,并介绍6位代表候选人的情况。

大会全程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在选举环节,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依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计票期间,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

最后,根据《选举办法》规定和计票结果,张文真同志向大会宣布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出席学校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全体参会人员用热烈的掌声向代表同志表示祝贺。

此次党员大会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性,端正了党风,严明了党纪。会前,经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充分酝酿、考察公示,按照差额比例要求,研究确定代表候选人名单。会上,与会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本着守纪律、顾大局、讲党性的原则,圆满地完成了选举工作。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