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首页 - -

青春同梦,双创同行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举办创新创业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阅读次数:14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12月28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以下简称环境系)举办“环”师“境”技发展营系列活动之创新创业培训活动,特邀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朱东杰亲临现场,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的创新创业报告。系执行主任俞汉青、党总支书记张文真及环境系教职工80余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朱东杰从发展思路、探索成效、建设展望三方面展开,围绕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和成果转化行动计划”,从我校双创教育“四金”体系,即“金课”课程体系、“金牌”导师队伍、“金奖”项目团队、“金字”教育品牌,到“双创基金”“雏鹰基金”“雄鹰基金”等,全方位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情况,便于大家充分了解学校对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政策与支持力度,帮助教师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创新创业的理念和指导学生的实践方法。

之后张文真详细介绍了环境系在双创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果。她表示,环境系一直致力于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通过积极参与各类双创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报告会最后,俞汉青为朱东杰送上嘉宾奖牌,对其生动精彩的报告以及对环境系创新创业工作的引导与支持表示感谢。现场教师纷纷提问,与朱院长展开了深入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创新创业培训活动,不仅为环境系教师提供了一个了解和学习创新创业的平台,也为他们未来指导学生创新创业之路提供了宝贵指导和启示。环境系将继续加大对创新创业教育的投入,相信未来环境系的师生们在创新创业道路上,一定能够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精彩之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