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团总支工作会议暨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阅读次数:104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团学组织建设,3月21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在东区计算小楼3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团总支工作会议暨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系团总支书记陈洁洁、副书记朱文刚,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和研究生会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在团总支副书记朱文刚的带领下,通过观看视频、阅读文本,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2023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作为青年学子,必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学子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朱文刚对近期团学工作进行了布置,着重安排了2022-2023年度“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支部”的申报等工作。与会人员围绕青年大学习、推优入党、第二课堂和主题团日活动开展等内容进行畅谈交流,分享工作经验,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会议最后,团总支书记陈洁洁作总结发言。她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位团学骨干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务必持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以青年大学习、第二课堂、主题团日活动等为出发点,发挥主观能动性,组织开展师生喜闻乐见的各类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学子牢固树立“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理念,为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