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简章

发布时间:2023-03-20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3年拟接收少量硕士调剂生,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章程》关于调剂相关规定,特制定以下调剂章程。

 

一、调剂专业

调剂单位

调剂专业

调剂人数

调剂类型

240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资源与环境

少量

校内调剂

 

二、调剂条件

1、分数不低于我系相关专业分数线

学科专业

政治

外语

业务课1

业务课2

总分

资源与环境

50

50

80

80

320

2、仅接受第一志愿报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考生申请调剂。

 

三、调剂申请

1、申请调剂的考生需提交的材料:

调剂申请表

、准考证、身份证;

、考研成绩单;

、往届毕业生本毕业证书、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本科成绩单(应届生加盖教务部门公章、往届生加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原件及复印件;

、国家英语登记证书及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

、在网报中学历(学籍)审核未通过的考生,提交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以上材料按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命名:姓名-考生编号)发送至qiaoz@ustc.edu.cn

2、申请截止时间:3月28日23:59前;

3、我系对申请调剂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和择优遴选,并电话通知考生参加复试,未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四、复试内容及时间

1、复试内容及要求请参照《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执行;

2、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乔老师     电话0551-63601745      邮箱:qiaoz@ustc.edu.c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