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3级本科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新学期伊始,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以下简称“环境系”)2023级本科班于2月29日在晚自习教室二教2507开展了以“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2023级本科生班主任杨林老师主持,班助陶嘉澍及全体学生参与。

经过一个寒假的休息充电,同学们满怀热情地回到校园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杨林老师在班会上向同学们作了新学期注意事项和要点提醒,并提醒同学们树立新学期学习目标,制定新学期学习计划,在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的基础上,平衡好学业与生活,取得更加满意的成果。


本次班会还隐藏着一个“小彩蛋”——班级中迎来了又一次集体生日会,为第一季度的七位同学庆生,在阵阵生日祝福的歌声中,同学们共享爱的蛋糕。


接下来是寒假生活和家乡美食分享环节。放松休息,陪伴家人,出行旅游,好友见面,欢度春节,学习技能……大家都度过了一个美好而又充实的寒假。一些同学还带来了家乡的特产美食,与同学们共同分享家乡的味道。

最后杨林老师作了班会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和期望。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为新学期的开始铸就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