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2级本科班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首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阅读次数:12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春季学期伊始,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师生沟通,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以下简称环境系)2022级本科班于2月28日晚在2206教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首次班会,会议由班主任姜迪老师主持,环境系2022级本科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姜迪老师首先欢迎同学们安全返校,开启新的学习之旅。随后对上学期成绩进行总结,并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颁发奖学金证书,希望同学们汲取上学期经验,在新学期更加努力学习,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接下来姜迪老师带领同学们回忆上学期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希望在本学期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提升同学们学习体验,增强班级凝聚力。

随后,在温馨的氛围中,同学们一一上台分享自己在寒假期间做的有意义的事情,讲述着自己做志愿者、烹饪、写对联、绘画等经历,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最后,姜迪老师对新学期活动进行安排,对同学们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随着会议圆满结束,同学们带着满满的收获和新学期的目标,踏出了教室的大门,投身于紧张而充实的学习和生活中。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新的学期里取得优异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2级本科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