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与安徽省环保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3-04    阅读次数:43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3月1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以下简称“环境系”)一行前往安徽省环保联合会(以下简称“环联会”)开展座谈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安徽省环联会主席张杰,常务副主席刘定明,副主席李江海,副主席兼秘书长贾宏群,副主席张友德,中国工程院院士、环境系执行主任俞汉青,系党总支书记张文真,系副主任穆杨、谢周清,青年教师代表张常勇、刘启帆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环境系一行在环联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参观了联合会党建文化墙、发展历程图、会员企业展报、会员之家等。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杰首先向环境系一行来访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环联会的发展历程、会员情况及平台合作优势。他提到,双方在环保领域未来开展的各项合作,将是促进安徽省环保事业发展以及实现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助推器。

俞汉青对双方合作表示了殷切期待,他提出可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在学生培养、科技研发、产研结合及党建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随后,穆杨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环境系发展历史、科研平台、师资队伍、学科概况以及科研产出情况,与会双方就以上内容对未来开展合作的模式进行了探讨。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安徽省环联会宣传片,并由张杰主席与俞汉青院士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这一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安徽省环联会和环境系的合作关系迈上了新的台阶。双方将携手并进,共同推进我国、我省环保事业的发展和“双碳”战略目标的实现。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组建“双碳”研究委员会,集中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在环保科研攻关、人才培养、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申报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环保技术的创新与转化,提升环保事业的社会影响力。双方还将共同开展一系列环保公益活动,提升公众的环保意识,为建设美丽安徽,实现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