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1级本科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新学期伊始,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1级本科班于2月28日晚在计算小楼302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的第一次班会,会议由班主任王怡然老师主持,21级本科生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开始,王老师提醒同学们尽快进行自我调整,明确新学期奋斗目标,进入正式的学习状态。大三下学期是大学生活的一个重要阶段,同学们在适应了大学生活的基础上,要更加专注于自己的学术和职业发展,要及时做好自己的未来规划,并制定合理的计划和目标来实现自己的规划。

学业方面,王老师提醒同学们查缺补漏,充分利用学校和系里提供的学习资源,不断提高学习效率。科研方面鼓励同学们继续积极与自己的学业导师联系,主动进入实验室,注意掌握学术研究的方法和技巧,还可以通过参加科研项目或学术竞赛等活动,深入了解学术研究和职业发展的方向。此外,王老师提醒有意出国留学的同学要利用好系里的相关资源及时做好英语成绩准备,留心学校发布的暑期国际交流实践活动信息。

最后,王老师与每位同学进行一对一谈话交流,了解每个人近期的学习状况,询问未来的发展规划,帮助他们解决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疑虑。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发展规划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学会更加独立和自主地管理自己的时间和事务,注重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心态,为新学期的到来和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1级本科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