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0级本科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2月27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以下简称环境系)2020级本科班在应化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场班会。班会内容主要围绕毕业及毕业后去向问题,此次班会的召开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

会上,班主任刘东风老师首先关注了同学们毕业论文的进展情况,提醒大家务必加快实验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并强调了毕业学分标准,提醒同学们根据需求及时选课。

与此同时,针对毕业后的去向问题,刘老师询问了同学们的计划和进展,包括出国深造、考研攻读、就业等方面。他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兴趣和能力做出合适的选择,并提出了一些个性化建议。

会议最后,刘老师对本学期班级活动进行了安排。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班级凝聚力,度过最后这段宝贵的大学时光。

此次班会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也为同学们的未来规划提供了指导和帮助。相信在环境系各位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将在毕业之际积极迎接新的挑战,开启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篇章!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0级本科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