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2级本科班召开诚信教育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1-14    阅读次数:11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规范考试纪律,增强诚信考试意识,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氛围,同时也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全面做好假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1月8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2级本科班于2204教室召开以考试诚信教育和假期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班会由安全委员程琦珅主持,班主任姜迪参加活动。

首先,安全委员从学校考试规章制度出发,要求大家要正确看待考试,树立良好的考风,杜绝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科学合理安排备考计划,熟悉考场纪律,切不可出现为他人代考等作弊行为。在安全教育方面,安全委员围绕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预防诈骗、预防自然灾害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形象的例子,让同学们深刻理解这些安全知识的重要性,着重说明了“安全第一”的核心观念,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保持警惕,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最后,班主任姜迪对班会内容进行了补充和总结,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放假离校前,能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和良好的学习习惯,顺利完成期末考试,为一学期的辛苦奋斗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主题班会极大地增强了学生的诚信道德意识,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此外,安全教育对排除校园安全隐患、引导学生提高假期安全意识、平安回家过年,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同学们都能诚信考试,享受即将到来的假期。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2级本科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