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3级本科班召开学期末诚信考试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端正学生考试态度,增强学生安全意识。1月3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3级本科班在东区二教2603教室召开了“诚信考试”和“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杨林主持。

会议开始,班主任首先总结了第一学期的工作,对大家积极参加班级活动,认真完成学业,营造了良好的班风学风表示肯定。随后杨老师展示校纪校规中关于考试作弊的相关内容及处分,通过真实例子来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并让学生们签写了考试诚信承诺书。

安全是重中之重,会议上杨林老师分别就假期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按照规定履行假期离返校报备程序,提供紧急联系人等信息;严禁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合理用电;提高防范意识,严防电信诈骗,坚决抵制邪教与非法宗教活动。

最后,班主任也对即将迎接期末考试周的同学们表示加油打气,希望大家做到复习有节奏有方法,全力以赴取得优异的成绩。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3级本科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