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冰雪奇境,欢乐同行——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3级本科班举办班级雪地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1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12月18日,一场大雪,让科大校园银装素裹。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体会冰雪魅力,培养学生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当天晚上,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3级本科班文体委员侯静带领班级同学在科大东区操场开展了“冰雪奇境,欢乐同行”打雪仗和堆雪人活动。

 

校园里的打雪仗不同于一般的游戏,它更像是一场智慧与勇气的较量。班级同学按照自己家乡所在的地区分成了南方和北方两只队伍,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大家相互配合,雪球在空中飞舞,进攻和防守都充满了智慧。雪仗打累了,大家又纷纷堆起了雪人,开启了创意雪人秀大赛。整个过程持续了将近2个小时,每个人都尽情享受着冰雪运动的快乐,笑容也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本次“冰雪奇境,欢乐同行”班级雪地团建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更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升了学生的班级归属感。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3级本科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