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第三届 “环境杯·‘羽’你同行”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5    阅读次数:2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为丰富师生校园生活,增进本科生、研究生与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为每一位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12月9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以下简称环境系)研究生会在学校中区体育馆举办了第三届“环境杯·‘羽你同行’”羽毛球赛。此次赛事共有近50名环境系本科生和研究生参与,系团总支书记蔡琛、团总支副书记杨林、副研究员汤强参加活动。

赛事开始前,蔡琛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对本次比赛表示祝贺与期待。他强调举办羽毛球赛对于促进同学们身体健康、增强集体凝聚力有着积极作用,鼓励广大师生在比赛中展现风采、锻炼意志,共同推动学校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项目,其中小组赛采取21分制、排位赛采取30分制、决赛采取21分三局两胜制。在男单和女单项目中,比赛氛围热烈,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精神。选手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频频打出让人赞叹的好球,展示了扎实的技术功底和出色的比赛策略。比赛不仅是技艺的较量,更是意志的博弈,参赛选手们展现了环境师生永不服输、坚韧不拔的卓越品质。

激烈的比拼之后,精彩的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杨林老师和汤强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照留念。

第三届“环境杯”羽毛球赛的举办,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切磋的平台,增强了环境系师生对于体育运动的热爱,有助于大家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和生活中。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