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3级硕士博士班召开首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3-09-12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2023年9月8日下午,伴随着初秋温润的阵阵清风,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以下简称环境系)2023级硕士博士班首次班会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210教室如期举行,班主任刘武军老师、系办公室主任王宁、教学秘书乔珍、综合秘书李静怡、2022级硕士研究生周靖辰、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梁华兴和全体2023级研究生新生参加此次班会。会议由班主任刘武军主持。

会前,同学们领取到了带有各自姓名的环境系定制版可乐,代表了环境系对于每一位新同学的欢迎与祝福,希望大家可以尽快融入环境系这个大家庭。

会议伊始,班主任刘武军老师正式与新生们见面,组织同学们相互了解,李华雯、王瓶瓶、刘星鑫等同学依次上台作自我介绍。经过公开选举以及班主任对于同学们大家所住校区、竞选意愿、学生工作经验的综合考虑,确定了班长、团支书、思政委员、安全委员和心理委员等班委人选。

会上,乔珍老师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学籍规定和培养方案,重点强调了毕业论文的开题安排,提醒同学们要早做规划和准备。王宁老师强调了保密素养、校园与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并播放有关实验室安全的宣传片强化同学们的实验室安全思想。

随后,环境系研究生周靖辰向大家开展党团教育,并介绍了入党流程要求,鼓励有意向同学尽早递交入党申请书。最后,由梁华兴同学向大家介绍环境系研究生会的整体情况并作纳新宣讲。

最后,班主任刘武军向大家开展了科研诚信教育以及防诈骗教育,同新生们交流了未来学习生活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并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自强不息日日新,携手并肩向未来。愿所有同学在科大环境系,再度扬帆起航,乘风破浪,谱写辉煌的新篇章!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3级硕士博士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