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

张常勇课题组招聘副研/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3-04-18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因科研工作需要,中国科大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张常勇课题组拟招聘特任副研1名,博士后1-2名,拟从事电化学水处理、水质净化与资源回收、环境功能材料、机器学习在环境领域的应用等相关的研究工作。

 

1. 岗位需求
(1)申请者应具有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和学历;
(2)专业背景包括(但不限于):环境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生物等;
(3)善于学习钻研,工作积极主动、求真务实,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和严谨的学术态度;
(4)符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有关副研或博士后管理的规定。

 

2. 岗位待遇
(1)科研条件:提供舒适温馨的工作环境和优质的科研硬件条件,并可利用校内的一系列高水平研究平台(如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合肥微尺度国家实验室、中科院城市污染物转化重点实验室等)迅速开展工作,取得学术成果。
(2)薪酬待遇:特任副研究员一人一议;博士后“墨子”一等资助,年薪36万起,博士后“墨子”二等资助,年薪26万起,基本薪酬年薪20万起,课题组根据具体情况一人一议。
(3)子女入学:未成年子女按年龄进入拥有安徽顶尖教育质量的科大附属幼儿园、附小、附中就读。
(4)住房保障:学校提供过渡住房;若在校外租房,学校可提供租房补贴。
(5)其他条件:鼓励并协助申请国家和地方科研项目的支持(如“博新计划”、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充分尊重并考虑博后的职业发展,合同到期后根据个人意愿,可续聘为特任副研究员,或者申请副教授及以上职位,或者积极推荐到海内外其他单位。

 

3.团队简介
张常勇,特任教授,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中科院人才计划入选者,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分别在新南威尔士大学、清华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得博士(2019)、硕士(2015)和学士(2012)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电化学水处理、水质净化与资源回收、环境功能材料、数据科学在环境领域的应用等。已在环境工程领域发表SCI论文近70篇,包括环境类权威期刊论文ES&T (Lett.) 15篇,Water Research 19篇,总引用3300余次,H指数32。主持和参与多项纵向和横向项目。荣获中国政府优秀留学生奖学金、新南威尔士大学优秀博士论文、Water Research期刊杰出审稿人等奖励。担任Frontiers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 & Engineering和Chinese Chemical Letters青年编委、Frontiers in Environmental Science 客座编辑、ES&T等SCI期刊审稿人、青岛国际水大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美国化学学会会员、国际电化学学会会员和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会员等。指导研究生获得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金奖、“华骐-通源杯”安徽省大学生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一等奖、第十七届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华东赛区二等奖、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雏鹰基金”原创课题支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校级二等奖。
个人主页:
https://faculty.ustc.edu.cn/zhangchangyong

 4. 应聘方式
(1)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人,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代表性论文、获奖证书、个人陈述等)发送至changyongzhang@ustc.edu.cn(邮件题目注明“xx大学-姓名-应聘博士后”)。
(2)合格者将通过邮件/电话联系本人。


5.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常勇

E-mail:changyongzhang@ustc.edu.cn
此招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长期有效,欢迎加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