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3-01-09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2023年1月9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以下简称环境系)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学校民主测评工作组成员、环境系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文真主持。

张文真代表系党总支进行年度述职,并做个人述职。张文真从“坚持政治建设,提升治理体系”、“坚持学思践悟,筑牢思想根基”、“坚持从严治党,确保和谐稳定”、“坚持业务融合,推动单位发展”四个方面,对系党总支2022年度在理论学习、制度落实、巡视整改、支部建设等方面具体工作进行系统全面的总结。她表示,未来系党总支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提升组织力、向心力、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工作重点,促进单位高质量发展,为创建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执行主任俞汉青代表系行政班子进行年度述职,并做个人述职。俞汉青重点介绍了环境系在人才引进与教师培养、科研成果及学科建设、本科教学与研究生培养、创新举措和团结稳定等方面取得的亮点成绩,分析并介绍了单位发展所面临的问题与拟应对措施。他表示,希望全系教职工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齐心协力共谋发展,推动环境系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随后,系副主任谢周清、穆杨和挂职副主任花正双围绕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和国际化合作与交流等内容,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

最后,张文真宣读了线上年度考核测评须知,与会教职工使用线上考核测评系统,依次对系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