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青春“心”征程 携手向未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2级本科班举办“手工DIY”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4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为缓解学生学业生活压力,培养健康向上的积极心态,12月中上旬,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2级本科班举办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以“手工DIY”为主要形式,发挥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的重视。

班级同学积极参与手工DIY活动,发挥创意和想法,提交多份高质量手工作品,将自己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和理解体现在制作中,积极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DIY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创造的乐趣,制作过程中大家由生疏到熟练、由急躁到耐心,过程是创意和实践的碰撞,虽然不易但过程的全神贯注和看到成品那一刻的成就感让大家都乐在其中。

心理健康是学业成就、生活快乐的基础。维持心理健康的状态有利于大学生发展个性心理,促进个人全面发展,对于大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更好地应对未来的挑战!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2级本科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