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1级本科班召开期末备考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为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努力备战期末考试,12月2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1级本科生班在东区计算小楼召开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王怡然老师主持,环境系2021级本科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会上,班主任王怡然老师介绍了当前国内的疫情形势变化及自我防护的要点,并提醒同学们最近气温骤降,要注意防寒保暖,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王怡然老师强调,同学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积极的心态,传播正能量,做清朗网络环境的自觉维护者,要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冬季用电安全,不得在寝室使用违规电器。

 

临近期末,班主任王怡然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复习规划,积极备战期末,如遇到学业、经济等方面压力可以主动沟通交流,院系和学校会给予必要支持与帮助。会议结束后,同学们一起分享暖冬奶茶和甜点,大家在一起其乐融融,充分缓解了紧张的学习压力。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院系关怀,被班集体融洽温暖的氛围深深打动,纷纷表示将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未来学习生活,面对困难互相帮助、不屈不挠,为成为一名优秀的科大人努力奋斗!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1级本科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