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奋进新时代,二十大羽我同行——“环境杯”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4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要求,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11月19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简称环境系)研究生会在学校中区体育馆举办“奋进新时代,二十大羽我同行”“环境杯”羽毛球赛。环境系本科生、研究生30余人参与赛事活动。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在比赛中奋力搏杀,于赛场上挥洒汗水,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屡屡打出惹人赞叹的好球,展现出了环境学子永不服输的优秀品质。每场比赛结束后,选手间都会握手以示友好,比赛上是对手,生活上是朋友,整场比赛在和谐的氛围中展开。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项目,每场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制,其中小组赛采取15分制、排位赛采取21分制。男双和混双项目中,两位选手的配合更是默契无比。二人团结合作,奋力击球,奉献出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之后,精彩的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环境杯”羽毛球赛的顺利开展,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出环境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