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疫情无情,师生有爱——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学工队伍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为积极响应学校相关要求,关心关爱广大学子,10月22日,系党总支书记、学工负责人张文真,副主任穆杨,学工秘书朱文刚,本科班班主任刘东风、王怡然与姜迪共六位学工队伍教师走进学生宿舍,为学生们送去温暖。

当日晚上,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学工队伍教师在计算小楼302会议室召开会议,商讨学生工作相关事宜,并在会后开展了本科生宿舍走访活动。

在张文真、穆杨的带领下,大家先后赴东区320、321宿舍楼探望2020级本科生,赴中区3号、5号、6号楼探望2021、2022级本科生。在走访过程中,大家就课程教学、食堂就餐、体育测试、心理压力等方面与学生们进行交流,耐心听取了学生反应的困难,表示将尽快向学校有关部门反馈、协商解决,并给每个宿舍分发酸奶,将温暖送至每位学子心坎之中。

疫情无情,师生有爱。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学工队伍教师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坚守岗位、守护学生。愿疫情早日消弭,愿师生无恙,一切皆安。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