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青春显活力,激情“篮”不住——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篮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07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全民健身、健康中国”的运动理念,11月5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以下简称环境系)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篮球友谊赛在中校区篮球场隆重上演。本次篮球友谊赛由环境系团总支主办,系团总支副书记朱文刚老师到场观赛。

赛前,朱文刚老师介绍了参赛双方和赛制规则,勉励同学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注意赛事安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舒缓学习科研和生活中压力,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面对未来的挑战与机遇。

比赛的两方阵营分别是2022级本科生队与研究生队,比赛采用4V4的赛制,每局12min,5局3胜制。同学们在赛前认真训练、活动热身,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奋勇争先、展现自我,表现出惊人的意志及团队精神,积极进攻、认真防守,不断进球得分。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后,2022级研究生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两队同学也热情交流总结,握手表达敬意,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

  

 

此次篮球友谊赛的顺利举办,为2022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出环境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对于缓解学习科研生活压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