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与安徽美自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2-10-14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10月13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以下简称环境系)与安徽美自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在美自然集团合肥公司隆重举行,美自然生态环境集团董事长周其胤、董秘李兰胜、副总裁赵军、副院长贺振洲、投资总监熊锐、行政主管陆云,环境系执行主任俞汉青、党总支书记张文真、副主任穆杨、花正双,党总支委员刘贤伟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美自然集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美自然的发展历程、项目研发及业务范围。董事长周其胤表示,美自然集团希望通过与环境系共建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的方式推进产教研深度融合,实现双方互惠双赢,共同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高素质强技能人才。

俞汉青简要介绍了环境系情况,并表示,双方可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在学生培养、科技研发及党建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见证环保行业的美好未来。

最后,双方进行了签约暨挂牌仪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