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举办青春“境”技提升营第五场讲座——图书馆资源及利用

发布时间:2022-10-13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10月12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青春“境”技提升营第五场讲座在第二教学楼火热开讲,本次讲座邀请了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党贵芳作为主讲嘉宾。系党总支书记张文真、兼职辅导员桂运安参加活动,2022级研究生新生现场聆听讲座。讲座由桂运安主持。

 

党贵芳以《图书馆资源与利用》为题,从图书馆概况、图书借阅、文献检索等方面作专题培训,党贵芳重点介绍了Web of Science、JCR、ESI、EndNote等数据库的检索使用与分析等,并结合实例进行了文献检索展示,与现场同学交流互动、答疑解惑,指导同学们如何更好的利用图书馆资源开展科研工作。

 

报告会上,桂运安为党贵芳送上了“青春‘境’技提升营”嘉宾奖牌。讲座在参会同学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本场讲座是环境科学与工程系青春“境”技提升营第五场讲座,也是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升学生科研技能、促进学生快速适应研究生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