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为进一步加强学工队伍建设,提升学工队伍能力与水平,9月22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以下简称环境系)在东区计算小楼302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学工负责人张文真,团总支书记陈洁洁,兼职辅导员齐鹏、刘爱华、桂运安、谈世鑫,各班级班主任与系办公室有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文真主持。

会上,团总支副书记、学工秘书朱文刚从校园疫情防控管理、意识形态阵地管理、防范网络诈骗、团学学工交叉等方面介绍了当前的重点学工工作;2022级本科班班主任姜迪从学生基本情况、入学教育活动开展、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班级工作情况;陈洁洁从创新创业赛事类别、学生参与情况、获奖案例分析等方面汇报了环境系在双创工作上的进展。此外,参会老师还从班级建设、班级管理、学业帮扶、学生活动开展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会上举行了“荣休”仪式,张文真为兼职辅导员齐鹏、2021级硕士博士班原班主任康辉送上了“荣休”礼物,对他们为环境系学生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张文真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在此紧要关头,校园疫情防控、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工作应是当前工作的重点,我们要向学生传达到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督促每一位学生都能严格遵守,确保学生能在安全、和谐的氛围中安心学习、努力探索,以蓬勃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