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喜迎二十大青春向党,锤炼好体魄强国有我——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举办中秋团建暨飞盘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金秋九月,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9月11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在西区操场举办“喜迎二十大青春向党,锤炼好体魄强国有我”中秋团建暨飞盘体验活动,系团总支副书记朱文刚、王怡然与2020级、2021、2022级本科生共同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安徽奇盘社三位教练进行飞盘运动的讲解与教学。教练用幽默的语言介绍了飞盘运动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并传授了飞盘运动的三种基本传接方法,使得大家对于飞盘这项运动有了初步的了解。在经过热身运动、两人小组、三人小组的简单训练后,教练讲解了飞盘比赛如何开盘、得分及传盘等基本规则,介绍了飞盘比赛中的基本礼仪规范,并强调飞盘运动是一项团体运动,需要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团结互助。

 

 

在正式飞盘比赛环节中,参赛师生分成了4组进行对抗。在比赛中,队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配合,通过跑位、假动作等方式制造空间进行传盘得分。在绿茵场上,队员们拼尽全力的进行比赛,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在场下,同学们时不时传来欢呼与呐喊,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激情。在经过近1个小时激烈的对抗后,4个小组均发挥出了不凡的实力,这场酣畅淋漓的飞盘对抗赛在傍晚的凉风中圆满结束。

 

 

体育活动是丰富学生活动、凝聚学生队伍、稳定学生思想的重要载体,此次“喜迎二十大青春向党,锤炼好体魄强国有我”中秋团建暨飞盘体验活动的顺利举办,拉近了学生之间的距离,对于激励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锤炼好体魄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对于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积极意义。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