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

环聚科大,境享未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喜迎2022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02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金秋9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以下简称环境系)迎来了2022级研究生新生。根据学校统一部署,9月1日至2日为研究生新生的入学报到时间,系党总支书记张文真、系副主任穆杨,校内兼职辅导员桂运安、谈世鑫,班主任吕兴霖、教学秘书乔珍、党务秘书朱文刚及学生志愿者参与现场迎新工作。

今年,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共录取67名研究生新生,其中硕士生38人,博士生29人。研究生新生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清华大学、山东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等国内一流高校,他们走进科大校园,加入环境系大家庭,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上午8时许,全体工作人员准备就绪,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9时,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新生们陆续来到东区计算小楼301、302室进行报到,通过图像采集终端采集人脸信息完成身份复核,在查验录取通知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证件信息后,入学报到流程顺利完成。

 

在办理完入学报到手续后,在志愿者的协助下,新生们现场领取了学校提供的科大校徽、入学指南、医保手册等材料与环境系提供的纪念版饮料、定制笔记本组合而成的入学大礼包,并手持定制手卡,在充满温馨励志标语的背景墙下留下专属入学纪念照片。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环境系2022级研究生新生圆满完成入学报到流程。接下来,全体新生将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落实校内核酸检测“3天2检”,从9月5日开始,新生们将参加开学典礼、新生班会、参观校史馆、入学体检等入学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了解科大的文化和精神,在科大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