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

环聚科大,境享未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喜迎2022级本科新生

发布时间:2022-08-22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8月19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以下简称环境系)迎来2022级本科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27名优秀学子来到学校中区体育馆报到,加入环境系大家庭。

一大早,环境系的老师与志愿者们便早早来到现场,做好充足的准备,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上午9时,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新生们陆续来到中区体育馆报到,现场快速、便捷地办理了入学相关手续,系党总支书记张文真协助部分同学完成“绿色通道”申请工作,确保每一位新生均能顺利入学。在办理完报到手续后,新生们领取到了入学大礼包,在纪念卷轴上签名,并持定制手卡与班主任姜迪合影留念。迎新现场,同学们还与老师、学长学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上午,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副书记傅尧等来到体育馆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经过环境系迎新展台时,舒歌群亲切询问了环境系的本科生录取、培养等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8月19日是本科新生李涵丹的生日,在学校的精心准备下,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为其送上了印有校训“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生日蛋糕,给其举办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成人礼。

下午2时许,随着最后一名新生完成入学报到手续,27名萌新“科大环境人”全部顺利进入科大校园,他们将在崭新的平台中展翅翱翔。随后,班主任姜迪、系团总支副书记朱文刚和班主任助理周靖辰前往宿舍楼,看望同学们,并从校园环境、学习生活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

  

炎炎夏日,在学生工作部(处)、党政办公室等多部门大力支持下,环境系此次新生迎接工作圆满结束。在接下来的两周中,新生们将参加入学考试、入学教育、心理健康普查、入学体检、军训等系列活动,开启新的征程,扬帆再起航!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