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会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7月8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以下简称环境系)研究生会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在应用化学楼309会议室召开。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骨干成员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孙天台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做出规划安排。

首先,孙天台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本学期环境系不仅独立承办了趣味运动会、世界环境日等特色活动,还与校研会、兄弟院系研会合作承办了就业分享会、红毯集市等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反响。孙天台提议,环境系研会各部门应齐心协力,秉持“服务师生”的宗旨,举办更多面向范围广、受同学们欢迎的活动。

接下来,主席团成员分别做工作总结汇报。主席团成员胡晓帆表示,本学期研会宣传工作进步显著,发布了多篇高质量的微信推送,公众号关注人数显著增加,在全校范围内有力的宣传了环境系。主席团成员韩江津提到,综合办公部工作细致,在各部门的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文件整理归档的工作还要继续完善。

最后,与会成员一起商议了下学期部门的规划安排,并制定了相应计划和改进措施。何云天提议学术部除了学术分享会和学术年会等常规活动,可以配合宣传部进行环境领域知识科普,增进低年级同学和其他专业同学对环境领域的认识。徐鹏表示,在迎新晚会和运动会开始前要做好志愿者招募和人员分配等准备工作。刘钰沁建议开展摄影、推送技能培训,帮助研会成员培养实用技能的同时保证宣传工作有人可用。陈卓提议邀请校内外专家举办健康讲座,关注师生身心健康。薛媛提议办公室部门应合理分配人员做好文件管理、财务报销等事务。

经过交流与讨论,大家对下学期的工作规划安排达成一致意见。未来,环境系研究生会将会持续努力,组织开展有趣、有意义和有影响力的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广大师生,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