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1级硕士博士班召开“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为了增强学生对毒品种类和危害的认识,提高禁毒意识并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观,6月16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1级硕士博士班在东区第二教学楼召开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教育班会,班会由宣传委员杨思雨主持,班主任康辉老师莅临指导。

首先,康辉老师向大家强调了毒品的危害,并号召大家在公共场合要拒绝毒品诱惑,注意人身安全。随后杨思雨同学通过PPT和宣传视频,向大家介绍了传统和新型毒品的隐匿性和危害性。毒品常以意想不到的形式和包装出现,被伪装成饮料、零食、香烟等出现在娱乐场所,因此同学们务必提高警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毒品毁灭身心、祸及家庭、危害社会,禁毒宣传是锁住毒品的第一道门,也是最重要的一环。

本次禁毒宣传主题班会内容充实,效果突出,意义重大。相信日后同学们定会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牢记在心,防范到位,坚定对毒品说“不”。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1级硕士博士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