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杨一 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2-05-28    阅读次数:471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因科研工作需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杨一课题组拟招聘2名博士后,从事水污染控制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工作。 

一、博士后岗位需求

1、申请者应具有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和学历;

2、专业背景包括(但不限于):环境科学与工程/市政工程、环境微生物、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等;

3、善于学习钻研,工作积极主动、求真务实,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和严谨的学术态度;

4、符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有关博士后管理的规定。 

二、岗位待遇

1、科研条件:提供舒适温馨的工作环境(实验室和办公室均已经建成,场地条件充足)和优质的科研硬件条件,并可利用校内的一系列高水平研究平台(如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合肥微尺度国家实验室、中科院城市污染物转化重点实验室等)迅速开展工作,取得学术成果。

2、薪酬待遇:基础年薪20万元起(含合肥市五险一金及租房补贴)。如获学校“墨子津贴”一等资助,年薪35万元起;二等资助,年薪25万元起。特别优秀和成果突出者待遇可面议。

3、子女入学:未成年子女按年龄进入拥有安徽顶尖教育质量的科大附属幼儿园、附小、附中就读。

4、住房保障:学校提供过渡住房;若在校外租房,学校可提供租房补贴。

5、其他条件:鼓励并协助申请国家和地方科研项目的支持(如“博新计划”、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充分尊重博士后的职业发展,成果优异者可根据个人意愿,续聘为特任副研究员或申请副教授以上岗位。在站期间因科研需要,可协助联系或推荐至海内外一流实验室开展合作研究。 

三、课题组负责人简介

杨一,特任研究员,安徽省海外人才引进计划(青年项目)、中科院人才计划入选者。本科毕业于同济大学,博士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导师:马军院士)。曾在美国耶鲁大学和康州农业试验站从事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水污染控制。已发表SCI论文37篇,引用超过3600次、H因子26,其中第一作者论文发表在ES&T、Water Research、ES&T Letters等高水平刊物。其中2篇热点论文、6篇高被引论文。 

四、应聘方式

1、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人,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代表性论文、获奖证书、个人陈述等)发送至yangyiustc@ustc.edu.cn(邮件题目注明“xx大学-姓名-应聘博士后”)。申请博士后岗位的需提供至少3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2、合格者将通过电话联系本人。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一

E-mail:yangyiustc@ustc.edu.cn

联系电话:0551-63492312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