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0级硕士博士班开展“劳动光荣、创造伟大,刻苦钻研、敢为人先”劳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积极响应我校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的号召,助力大家弘扬热爱劳动的传统美德、养成热爱劳动的良好习惯,近期,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0级硕士博士班组织开展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刻苦钻研、敢为人先”劳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班主任童中华老师主持召开劳动教育主题班会,带领同学们学习马克思主义劳动观,讲述国际劳动节的意义,鼓励大家体会“劳动最光荣”的道理,并号召大家树立“劳动光荣、创造伟大,刻苦钻研、敢为人先”的理想信念。

此外,团支部还组织同学们对实验室及公共会议室进行了卫生打扫。通过同学们辛勤的劳动,实验室被打扫得干净整洁,明亮整洁的实验室环境,为实验室安全及仪器的正常运行保驾护航;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应用化学楼302公共会议室变得窗明几净,桌椅摆放整齐,得到系里老师同学的一致称赞。

通过本次劳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0级硕士博士班的同学对“劳动光荣、创造伟大,刻苦钻研、敢为人先”的劳动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学习与科研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