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召开本科生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17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2022年4月13日下午4:30,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在东区计算小楼302室召开。教务处沐林老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学督导组部分老师和2020级、2021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系副主任谢周清老师主持。

谢周清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积极反映在科大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反馈,以便学校及时了解相关情况并作出相应改进,努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与会同学积极发言,反映了基础类课程包括数理方程、生物化学、无机化学、光学、线性代数等课程中出现的问题,比如板书、进度、课程内容衔接、课程作业、授课方式等,希望一些基础课的教学进度能慢些,课堂授课增加互动,老师讲的更细一些,助教多些讲解等。此外,第二课堂系统很卡,设计不够人性化,还需要进一步优化等等。针对以上问题,沐林老师一一作了记录,有些问题现场进行了回复,有些将向有关部门反馈或协调解决。

最后,谢周清老师代表环境系感谢教务处的支持,对沐林老师参加会议并热情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表达了感谢,并衷心希望环境系的老师们努力做好教学工作,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