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举办第三次新师沙龙

发布时间:2022-04-05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重要着力点,为拉近本科生与青年教师间距离,增进本科生对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深入了解,3月29日晚上,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在东区计算小楼302室举办第三次新师沙龙活动。此次沙龙活动由系副主任谢周清主持,花正双、刘江涛、王允坤、蔡琛和王红五位青年教师到场与2021级本科班的21名本科生交流互动,班主任王怡然和班主任助理李柯万等参加活动。

谢周清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新引进的五位青年教师,并指出举办此次沙龙活动是为了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鼓励同学们与青年教师从学习、生活和未来规划上多展开交流,开拓思路、拓宽视野。

活动中,五位青年教师以“做‘顶天立地’环境人”、“纳米材料”、“膜与碳达峰”等为主题,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先后分享了自己求学、科研经历以及研究方向,激起了同学们对未来学习以及科研生活的向往。现场还进行了交流互动,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各位老师结合亲身经历提出可供大家参考采纳的建议。同学们都表示收益颇丰,在未来的日子里也会加倍努力学习,争做优秀的科大学子。

学习新师思想,促进新生成长。新师沙龙是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为增加本科生专业认同感所实施的系列活动中的一项专项活动,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三次,有效增进了本科生对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认知与了解,拓展了视野,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与生涯规划提供了指导与帮助,增强了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师生间的凝聚力。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