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工会联合教工党支部开展“急救知识及AED技能培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9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为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为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工会联合教工党支部开展“急救知识及AED技能培训”主题活动。1月10日下午,培训活动于校医院三楼多媒体教室举行,系党总支书记张文真、工会主席康辉及30余位教职工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医院的大力支持,校医院提供指导医生、培训场地与教具。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两个环节。首先,校医院指导医生细致认真、深入浅出讲解了救护基本知识、初级应急救护基本技能与AED(自动体外除颤器)的基本使用方法;随后,在医生的现场指导与帮助下,参训人员依次完成了AED使用、胸部按压、畅通气道、人工呼吸等急救操作演练。

经过本次培训,本系教职工充分了解了应急救护的基础理论知识,基本掌握了AED使用方法,大家的应急救护知识储备与能力水平得到显著提升。未来,系工会将立足教职工实际需求,继续开展各类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为师生生命健康护航,促进健康校园建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