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组织开展2022年春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14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为保障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推进和年末岁初实验室的安全稳定,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系安全工作委员会于2022112日组织安全检查小组对本系所属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各实验室针对中科院安全检查共性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检查范围包括应用化学楼、环境与资源楼6楼、理化大楼10楼和南区第一实验楼。



安全检查小组分3组分别对中校区、东校区和南校区我系所属实验室进行检查。检查发现,目前我系绝大部分实验室安全档案齐全,危险源标识清晰,安全员责任明确。但也确实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如部分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未落实双锁管理、部分UPS电源未统计在危险源清单内等。

检查结束后,针对现存安全隐患问题,系安全工作委员会已通知具体实验室负责人及安全员,限期整改,确保我系师生和财产安全。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安全工作委员会

2022114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