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共担使命,继往开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1级本科班召开秋季学期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2021年12月21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1级本科班在第二教学楼召开本学期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旨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班团委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增强班级体的凝聚力,以便于下学期班团委更好的开展的工作,全班同学参加此次评议会,班主任王怡然老师到场指导。

班团委共9人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提出展望。

班长韩泽林同学积极组织班级活动,组织开展了多项“二课”活动,在活动的组织和开展过程中全心全意、尽职尽责。

团支书王煜同学尽心尽力做好班级团学相关工作,如青年大学习、推优入党、观看红色电影等主题团日活动。

心理委员钟玲娟同学经常为心情不好的同学排忧解难,用正能量为同学们疏解心理问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心理委员培训。

安全委员赵秀美同学工作态度十分认真,及时向同学们转发学校和系里有关安全教育的通知信息。

宣传委员陈宗阳同学主要负责班级活动新闻稿撰写等工作,积极做好本班级对外宣传工作。

学习委员何梓晗同学尽职尽责,积极督促同学们参加班级集体自习,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组织委员杨海龙同学工作认真负责,多次与其他班团委一起组织班集体的活动,广受同学好评。

文体委员阿不拉江·图尼亚孜同学对人友善、尽心尽责,组织并带领同学们参与了开学典礼、“环聚科大 境享未来”迎新晚会等多项活动,用实际行动阐述了一名班委的职责。

心理委员吴李明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心理委员线上、线下培训,协助系里做好新生入学教育中的心理健康教育拓展活动,同时兼管班级班费,做到公开公正。

本次班团委述职会,9位班团委汇报各有特色,指出了各自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期望。本次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的顺利召开,有效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班团委们共担使命、继往开来,相信一定能够创造属于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1级本科班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