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阅读次数:1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20211229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在中校区应用化学楼302会议室举行。系领导班子成员、系在职教工及系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组织部派出的民主测评工作组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文真主持。



张文真首先介绍了本次述职测评会的主要议程,并做个人述职和代表系党总支做党建工作汇报。汇报重点围绕本系党总支基本情况、工作要点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开展。

接下来,俞汉青做个人述职和行政工作情况报告。报告分别从行政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与团队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对策等6个方面进行阐述,总结了我系今年人才引进工作的亮点、科研工作的进步,也分析了我系面临的亟需解决的问题。



随后,谢周清、穆杨、刘贤伟分别就其分管的本科生培养与教学、研究生和科研相关工作亮点和进展及我系校企合作、对外交流、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述职汇报结束后,学校民主测评工作组工作人员发放了测评票,由张文真宣读了测评票使用须知。参会教工认真填写了测评票并进行了现场投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