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0级本科班举行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暨防诈骗主题安全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阅读次数:61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2021年12月19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0级本科班举行了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议暨防诈骗主题安全教育班会,旨在对本学期班级工作进行总结,向同学们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团支书张艺对班委这学期所做的工作做总结发言,随后班长唐颖欣、体育委员肖志超等五名同学就自己本学期为班级所做的工作进行详细阐述,同时指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尚待改进的地方,并表示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和同学们一起为班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着,安全委员刘天懿同学主持召开防诈骗主题安全教育班会。随着科学技术以及时代的不断进步,电信网络诈骗手段也在不断地进行着“更新换代”,同学们都应提高警惕,主动去了解相关知识及一些必要的自我保护措施,确保自身财产安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