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党章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8    阅读次数:152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2021年12月9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中校区应化楼3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党章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蒋婷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领取《中国共产党章程》读本,并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章学习交流。同志们依据党章内容,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开展交流与讨论,表达了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

随后,在蒋婷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和精神,重点学习了全会的意义、成果和特点,特别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的重大内涵。

最后,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讲话视频,结合本专业背景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理解。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支部成员梁子涵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百年奋斗历程中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概括和阐述,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环境专业的研究生,我们要积极响应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努力增强专业本领,积极投身科研,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献上绵薄之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