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凝聚青年意识,汇聚青年力量——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1级本科班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阅读次数:263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12月13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1级本科班团支部召开团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分别为团员评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本次会议由团支部书记王煜组织开展并主持,班主任王怡然老师到场指导。

会议第一项是团员评议活动。本次评议的参评对象为全体团员,首先,报名参与优秀评议的八位团员进行个人自评,随后全体同学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民主选举。

会议第二项是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升华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并诠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时代使命,再次强调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感受与党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时代襟怀。

会议第三项是学习党史。王煜同学带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上的重大事件和成就,观看了有关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探索时期和改革开放时期党的主要任务和历史成就的影片。

通过此次支部大会,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和领会,明白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才能在新时代不断实现个人价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