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work
首页 - -

金秋送温暖,赛道展青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师生参加“一二·九”校园马拉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阅读次数:79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2021年12月5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一二·九”校园马拉松在西区操场隆重上演。身穿文化衫的参赛选手在精心布置过的现场做完热身运动之后,在志愿者的指引与组织下有序开始比赛,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师生也积极投入到这场一年一度的校园大型活动中。

   

比赛开始后,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参赛师生在本系设立的物资摊位点前合影留念。与此同时,摊位前的志愿者也在尽职尽责的为参赛运动员提供物资,讲解他们准备好的趣味小游戏的规则,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师生前来互动。

金秋送爽,赛道上的健儿们在午后的阳光中洒下汗水,留下欢笑,“一二·九”校园马拉松不仅是一场体能的竞技,更是对毅力和耐心等的多重考验,经历过就会有所收获,未来的这些少年肯定能在自己人生的长途上不断奔跑下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