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组织开展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03    阅读次数:177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实验室用电管理,确保全体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用电意识,保证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我系安全工作委员会于2021122日组织安全检查小组对本系所属实验室进行用电安全专项检查。本次检查范围包括应用化学楼、环境资源楼6楼、理化大楼10楼和南区第一实验楼。



安全检查小组分3组分别对中校区、东校区和南校区所属实验室进行检查。检查发现,我系大部分实验室用电规范,不存在私拉乱接电线等情况,大型仪器设备接地良好。但确有存在部分用电安全隐患,如发现个别实验室存在插线板串联使用以及插线板年代久远、桌面插线板未立置等问题。

检查结束后,针对现存安全隐患问题,系安全工作委员会已通知具体实验室负责人及安全员,及时拆除串联插线板并限期更换老旧设备,确保我系实验室用电安全。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安全工作委员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