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

第二届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学术年会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1    阅读次数:263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为打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提高研究生学术水平,拓宽学术视野,激发学术热情,为学生搭建一个高水平、深层次、宽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特筹办第二届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学术年会。欢迎我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积极投稿参加!

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与安排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4日,

特邀报告:8:30—10:00,

学生报告:10:00—12:00,14:30—17:30,

颁奖仪式:17:30—18:00。

二、内容与形式

1. 投稿内容:在读期间完成的学术研究成果,报告内容必须是以本人为主取得的科研成果,且涉及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

2. 报告形式:中文或英文口头报告,报告时间为10分钟,同学提问3分钟,鼓励以英文形式报告,评分时会向英文报告倾斜。

3. 报告人:学生报告主要面向我系在读研究生征集,学籍不在环境系但导师在环境系的学生也可报名。

三、投稿方式与截止时间

请有意参加本次年会的同学,填写《学术年会报名表》(见附件),并将文件命名为“姓名+学号+导师+年级”,发送至邮箱xshnh2021@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环境系学术年会报名”,同时抄送给自己的导师,我们将于每个工作日晚上统一回复当日邮件。

截止日期:2021年11月19日晚22:00。

四、联系方式

如对本通知有任何疑问,请联系:顾朝海同学(手机:18822187723,微信:g3229283212)

五、其他说明

1. 因活动时间限制,报告场次有限,会务组将根据实际情况对报名稿件进行筛选,请报名的同学注意邮件及相关通知。

2. 在本次年会中作报告可满足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培养方案中“博士生在学期间须参加一次国际学术会议并交流学术论文”的要求。

  

附件:学术年会报名表.doc


2021年11月11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