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

我们正青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师生参加2021校运动会并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11-03    阅读次数:188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正值金秋,天朗气清,凉风习习,丹桂飘香。2021年10月29日,中国科大体育运动大会在东区操场盛大开幕。环境系六十余名师生报名参加了近三十个单项,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环境系健儿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系党总支、团总支、研究生会和各班级也积极组织了观赛,更有许多志愿者们热心提供后勤服务,他们助威、摄影、递水,在赛道旁留下了温暖互助的青春剪影。

29日上午首先进行的是开幕式,伴随着国旗护卫队铿锵有力的步伐,由千余名学生和教职工组成的检阅方阵热情洋溢,英姿飒爽地逐一入场。环境系方队更是“活”力全开,一声声响亮的口号,一列列整齐的方队,无不展现出环境系师生的风貌。

在个人项目中,环境系师生奋力拼搏。吴洁同学勇夺女子800米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谈广才夺得教工组男子3000米全校第五名。

 

在团体项目中,我系师生团结协作,更是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在学生组4×100米接力赛中,男生们获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在学生组4×400米接力中,男子组斩获第五名,女子组揽下第七名;教工团队也不甘示弱,在50米往返接力赛中获得第六名。

深秋十月,留下雄鹰飞驰身影;高阳当空,翻滚起波涛般欢呼,每一声枪鸣,都将深藏的力量唤醒,起跑、冲刺、跨越、欢呼,运动健儿的英姿是这个秋天最美的景色。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体育运动大会于10月30日下午圆满落幕。本届运动会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展示体育技能的广阔舞台,而我们收获的也不仅仅是那一张张用汗水换来的荣耀奖状,更是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敢和全员团结一心的感动。

热爱运动的环境人将以奔跑的姿态、向上的精神,在未来的人生中绽放青春风采。环境健儿,永不止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