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组织国庆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28    阅读次数:231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为保证国庆长假期间实验室安全,进一步落实系安全工作责任制度,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9月27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安全工作委员会组织了国庆节前实验室的安全检查。系党总支书记、安全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文真、委员会副主任刘贤伟、委员会副主任盛国平及其他系安委会委员参加了本次检查。

本次检查范围涵盖了本系位于东校区、中校区及南校区已投入使用的多间实验室,重点检查了日常安全管理和工作场所安全内务情况,并对上次检查中发现的重点问题的整改进行了复检。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实验室安全管理、内务等问题,检查组指出实验室要着重注意消防安全及实验安全问题,认真落实安全相关的管理规定,严格按操作规程办事,实验室安全员要积极做好防范工作,主动杜绝安全隐患。

从整体检查结果来看,绝大多数实验室情况及学生安全意识良好,对于上次检查出的安全问题整改基本到位,并且实验空间公共区域也配备了消防设施。对于本次检查出现的问题,检查组督促实验室负责人及安全员尽快整改,确保国庆假期实验室及校园的安全稳定。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