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首页 - -

【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举办新进博士后欢迎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阅读次数:353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9月22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中区应用化学楼30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举办新进博士后欢迎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盛国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盛国平同志向支部成员介绍了近期新加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六位博士后,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了本学期的支部工作安排。

随后,六位博士后逐一上台,向大家汇报了自己博士期间的科研成果和当前阶段的课题研究方向,包括遥感监测、极地环境、水污染控制、生物质转化、环境古菌的研究等方面,与会成员在听取完报告后进行交流讨论,科学思维的火花一直闪耀在会场中,期待不同研究方向的交叉创新。

汇报结束后,盛国平同志向六位博士后送上了环境系定制的纪念品关怀,让新进人员感受到了环境系大家庭的温馨气氛。

博士后前期工作分享汇报结束后,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还举办了“书记面对面”座谈会。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


上一篇:下一篇: